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持久粉嫩腮红 惹人爱程度UP(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NO.5、Chanel香奈儿格型腮红

香奈儿格型腮红
香奈儿格型腮红

  参考价:¥405.00

  香奈儿格形腮红,冰雪亮白,是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单品。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色调,衬托出清晰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显明亮立体。带来肌肤明亮光彩的腮红,同时能够巧妙捕捉光线而且强化脸部轮廓。自然明亮的光彩:光反应元素和色素修饰剂。独特格纹设计的粉状腮红。捕捉光线以呈现脸部对比感,突出彩妆效果:使用所属腮红刷。

  编辑点评:味道很好,上妆很均匀自然,粉质很细腻。可以有效的修饰脸型、改善脸色和遮盖瑕疵。

  推荐理由:幼滑细致,使双颊透现嫩红肤色,遮盖细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