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婉动人杨采妮 气质优雅熟女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4:42  爱美网

  导语:杨采妮以一身粉色薄纱露肩长裙现身铜锣湾某新开业西餐厅,并为该餐厅开业典礼剪彩。粉色系的裙子配上粉妆,将杨采妮温婉动人的形象衬托的淋漓尽致。

杨采妮温婉动人
杨采妮温婉动人

  原来这家店是杨采妮多年的小学同学新开的,为此,杨采妮更是放下手中在写的剧本,从国外飞回来力挺老友,出席开业典礼也只收取了一点友情价。

优雅气质杨采妮
优雅气质杨采妮

  迷人淑女妆的优雅气质,粉红色的露肩礼服,清爽运动的马尾展现出杨采妮的女性魅力温柔美。

杨采妮清新可人
杨采妮清新可人

  粉粉的腮红色彩搭配淡紫色的眼妆清新可人的美丽。

杨采妮高贵淡雅
杨采妮高贵淡雅

  她微笑与淡雅的妆容,散发出浓浓的高贵淡雅味道。其实,熟女增添了岁月的历练,是可以更美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