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混合肌80后工薪MM晒晒平民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45  名品导购网

  导读:最近总在坛子里看到JMS们晒这个晒那个,我也忍不住了,昨天回家把家里用的一些东东和留在公司里的东东拍了一下下,今天我也来晒晒。我是一个工薪阶层的MM,没有太贵的化妆品,都是一些比较平民的东西,JMS不要笑我啊!

  我是属于中性皮肤,脸颊的地方干,T字部位比较油,都说这样的皮肤最容易老,郁闷!下面就看看我的平民化妆品吧。

JUJU美白化妆水
JUJU美白化妆水

  1、JUJU美白化妆水:补水效果明显,美白效果不明显。

  评分;4星

JUJU X雪肌美白霜
JUJU X雪肌美白霜

  2、JUJU X雪肌美白霜:用了两瓶了,是啫喱状的,补水效果超级好,美白效果一般,非常适合中性至油性的皮肤使用,就是瓶子比较小,一小瓶很快就用完了。

  评分:4星半

  JUJU是日本药妆产品,号称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无动物性成分。这一系列我还用过JUJU的美白乳液,补水效果感觉没有霜的效果好。

兰芝防晒霜
兰芝防晒霜

  3、兰芝防晒霜:夏天女人最重要的课题就是防晒,其他方面做的再好防晒没做好也等于白搭。兰芝的这个防晒霜比较清爽,有一点点美白的作用,总体用这感觉不错,推荐偏油性的MM使用。

  评分:5星

兔仔牌暗疮膏
兔仔牌暗疮膏

  4、兔仔牌暗疮膏:最近一直用的祛痘产品,这是第二只了,朋友推荐买的效果还不错,点在长痘痘的地方基本上第二天就消下去了,比较适合救急使用,但是用后会有一点点干,油性、中性、混合性皮肤的MM/GG比较适用。

  评分:5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