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不羁 兰蔻2009年春夏彩妆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56  新浪女性

  导读:娇柔而又奔放,新任兰蔻彩妆艺术总监Aaron De Mey的首款作品Pink Irreverence展现法国式的不拘一格。


兰蔻Pink Irreverence粉红不羁彩妆
兰蔻Pink Irreverence粉红不羁彩妆

  Aaron De Mey创作的首款兰蔻Pink Irreverence粉红不羁彩妆

  此系列是Aaron De Mey与兰蔻强强联手之作。兰蔻效力于伟大而勇敢的女性;Aaron De Mey秉承彩妆折中主义,他是色彩、颜料与质地的大师,善于在传统的优雅元素中推陈出新。

  以代表娇艳女性的玫瑰作为象征的兰蔻,是闻名于彩妆界的全球业界领袖,今次选择与浪漫不羁的时尚大师Aaron De Mey联袂合作。Aaron De Mey热爱流行文化与摇滚音乐,他在新西兰度过了童年时光,那里的黑色沙滩为他带来了创作灵感。

  Aaron De Mey以折中与融和的魅力造就了丰富、精致、张扬的独特风格――两种星辰的色彩不期而遇:玫瑰的粉色与闪亮的黑色,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奔放。

  现代感十足而又优雅端庄,Aaron De Mey与兰蔻拥有同样的理想:洋溢着温婉奔放女性气质的女子,散发出真正法国风情的魅力,正如引领各个时代风潮的传奇女子,她们的个性也来源于她们对美的不懈追求…

  借助此次处女作品系列,兰蔻和Aaron De Mey联手翻开了彩妆史上的崭新一页,以与众不同的色彩观全新演绎粉与黑,这款彩妆的名字即“Pink Irreverence”。

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
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

  创作灵感

  此系列酷似一曲强烈的色彩二重奏:纯净的紫红,是向独特的兰蔻玫瑰标志致敬;闪烁的黑色,灵感来自新西兰比哈海滩(Piha Beach)的火山沙,那里正是Aaron De Mey的故乡。

  光滑的粉色嘴唇与深黑色的眼睛:Aaron De Mey毫不犹疑地使眼睛与嘴唇同时得到了强调,堪称彩妆界的一场革命。对此,Aaron De Mey 解释说:“我热爱对立与极端,色彩与质地的碰撞。我选择这种鲜艳的紫红,表达对兰蔻玫瑰的敬意。至于比哈黑,除了纪念我童年时期黑色的沙滩外,这种颜色还能够激起我的共鸣,象征着对我的工作产生影响的多种事物:70年代伦敦的朋克文化,以及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的烟熏眼妆,她通过燃烧木塞创制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黑色……”

  结果:具有爆发性的色彩组合,打破了经典的美之代码,在端庄的女性气质与自由、反媚俗主义与优雅的现代主义之间创造出了完美的和谐。

  Laque Fever 兰蔻粉红不羁唇彩  RMB 260

兰蔻粉红不羁唇彩
兰蔻粉红不羁唇彩

  兰蔻与Aaron De Mey合作,将唇彩的鲜艳色彩与嘴唇光泽的华美闪光相结合,创制出革命性的产品: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

  经过六年的研发,兰蔻试验室推出了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的独家配方。以强大的科研实力与七项专利技术为依托,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拥有纯净、明艳而闪亮的色泽,鲜艳色彩能够有效持续六小时。

  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配方集合了多种色彩元素,完美呈现光滑美唇,并饰以均匀分布的纯净色彩。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富含珍珠般的色彩元素,生动反射光线,创造出独特的多维效果,呈现前所未见的闪亮光泽。

  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还拥有流畅的质地,保持唇部长久舒适。

  为确保出色的妆容与舒适的使用,兰蔻设计了柔塑(Soft Sculpt)高精度口红刷,带来完美无瑕的唇线轮廓。

  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采用流线型高科技包装。“未来主义的包装,以银饰作为装点,真正的私家奢华珍宝,与蕴藏其中的活力色彩及漆面色泽相得益彰…令人梦寐以求…”,Aaron De Mey如是说。

  小巧,精致,富有女人味,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将香柠檬与荔枝的清香完美结合,辅以由玫瑰、木莓和苹果香组成的浓郁中味,再以白麝香与香草的奢华香气完美收场。

  Laque Fever粉红不羁唇彩分为以下色调:

  312:激情深紫红(Furious in Fuchsia)

  316:迷人粉色(Pink My Ride)

  210:玛里琳米色(Marilyn Beige)

  212:热情米色(Overheated Beige)

  Pink Punk and Black Palette 兰蔻粉红不羁四色眼影  RMB 495

兰蔻粉红不羁四色眼影
兰蔻粉红不羁四色眼影

  在此系列的象征色系中,Aaron De Mey再现烟熏眼妆效果:与深浅不一的粉色互相混合,成功推出“粉色眼熏眼妆”。

  粉色朋克(Pink Punk)与黑色调色板(Black Palette)将各种对比鲜明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包括三种粉色调以及光华闪烁、张扬晶亮的比哈黑,共同带来耀眼的亮丽质感。这些色彩与质地的组合使妆容呈现出具有绘画与建筑效果的立体感。

  经典的兰蔻色系以全新面貌出现,传统的具有象征意义的玫瑰采用银质材料重新打造。

  Pink Punk与Black Palette:

  01 Irreverent Madame (限量发售)

  02 Irreverent Mademoiselle (专为亚洲女性研制,限量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蔻吧】 【爱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