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刘晓庆年过半百演少女 12年装嫩全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8:01  新浪女性

  最近小编获悉,年近六旬的刘晓庆悄悄走进了电视剧《徐悲鸿》剧组,饰演徐悲鸿第一任妻子蒋碧薇,据悉,这是一个从19岁少女演到50多岁的大跨度角色。刘晓庆曾经也以高龄扮演过少女武则天,面对各界质疑刘晓庆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更说自己还很年轻。最后角色出来会怎样小编不敢说,但是小编搜集了刘晓庆最近露面的照片,她到底是不是仍年轻,就由您来评说了。

  自称仍年轻 刘晓庆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自称还年轻 刘晓庆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自称还年轻 刘晓庆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将在电视剧《徐悲鸿》中再次扮演19岁少女的刘晓庆,完全不介意外界对她“装嫩”的质疑,还大声说:“能扮嫩,本来就是演员的本事。”更强调道:“我还没老呢!”看来刘晓庆要装自己的嫩让别人说去了。

  影视剧中装嫩12年 刘晓庆从来不服老

  从12年前的《武则天》开始,刘晓庆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装嫩造型。

  1 44岁刘晓庆《武则天》中的由明媚少女演到成熟娇娘

《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少女武则天,明艳的妆容,明眸、红唇加上少女发髻、红色服装的映衬,成就44岁刘晓庆的第一次装嫩。

《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青年武则天。华丽的头饰、鲜艳的华服加上色彩浓烈的红色系彩妆,刘晓庆装扮成二八娇娘。

《武则天》中的中青年武则天
《武则天》中的中青年武则天

  素雅的服饰和同样看起来素色的彩妆,这是刘晓庆的少妇武则天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