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伪妆”技巧 让你暂别小雀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2  太平洋女性网
摆脱恼人斑点瞬间完美遮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如果你掌握了彩妆“伪妆”技巧,即使长个“雀斑脸”也没关系,外国那些大明星大模特通常都是满脸雀斑,但在镜头前都是皮肤好好,让我们也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用浅色液体遮瑕膏遮掩阴影及瑕点。

  推荐产品: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


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
雅漾焕彩2合1遮瑕笔

  参考价格:4.2g/168元

  产品介绍:(修青/修红)完全适合高度敏感肌肤,且拥有更加优秀的遮盖力!质地丝般柔滑,易于上妆,瞬间令瑕疵不留痕迹。防水、抗汗配方令妆容轻盈、持久自然;特有SPF 15防晒指数,可充分保护敏感肌肤免受日光侵害。遮瑕笔的黄色部分可遮盖面部的青色瑕疵,如“黑眼圈和瘀伤”。米色部分可遮盖皮肤的其它小瑕疵。

  推荐产品:适合夏天使用的一款遮瑕产品,在遮瑕的同时还能避免阳光侵蚀肌肤。

  第二步,将白色修护粉底液混合浅米色粉底,调成遮瑕膏,轻轻点在眼睛周围,小心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

  推荐产品:安利晶莹粉底液

安利晶莹粉底液
安利晶莹粉底液

  参考价格:29ml/232元

  产品介绍:适合各种肤质使用,保湿配方,有助维持皮肤水分平衡,特别满足肌肤对水分滋润的需要。晶莹剔透的粉底粒子可折射光线,有效修饰细纹及不均匀肤色,创造自然、光滑、晶莹的肤色。能抵御汗水、油脂的侵袭,保持妆容清新亮丽达12小时。经过敏性及皮肤性测试,将导致过敏和刺激的机会减至最低。 不含香料,不易阻塞毛孔。

  推荐理由:即使到了夏天,粉底中含有保湿成分也是必须的。这款粉底液不但能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而且能保持12小时不脱妆的妆效。

  第三步,如果面部的雀斑突出,要描画眼线,把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眼睛上。眼线要贴近眼睫毛,用灰色及褐色,看来比较自然,切勿使用黑色,因为会与浅色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

  推荐产品:日月晶采 秋邃眼线液

日月晶采秋邃眼线液
日月晶采秋邃眼线液

  参考价格:全3色 200元

  产品介绍:以淡淡的红调赋予双眸魅力、打造惊艳效果的液体眼线液。加配微量珠光,使浓郁的色调也毫无滞涩,呈现绵密、自然的色彩。纤细的笔刷顺滑贴合眼际,自由描画纤巧或浓重的线条。杰出的速干性持久美艳妆效,决不晕染。双层式配方,使用前请上下摇匀。

  推荐理由:LUNASOL八月上市的“红净化”彩妆,其中的这款眼线液颜色超正,而且笔头很好化喔,上妆后也没有晕染现象。

  第四步,涂上黑褐色睫毛液,用一支软眉刷来刷眼睫毛。

  第五步,以软毛刷子刷眉毛,并涂上黑褐色,令眼睛看起来自然柔和。

  推荐产品:欧珀莱眉&眼部造型套盒

欧珀莱眉眼部造型套盒
欧珀莱眉眼部造型套盒

  参考价格:5g/115元

  产品介绍:2种。自然而柔美的眉型、知性而浓淡有致的眼、鼻部阴影…随心所欲演绎眼部印象,为粉末型眉彩与眼影组合。 通过敏感性测试。使用方法:用小的眉刷取眉彩适量描绘眉部。也可将两种颜色混合后使用。用大的眼影刷去眼影适量,在眉下、眼睑及鼻梁部位轻轻晕开。

  推荐理由:一款多用的眉粉彩妆品,除了调整眉型之外,还能当眼影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