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市场生力军 盘点代言美容品牌的男星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14  爱美网

  艺人:梁朝伟

梁朝伟代言品牌高夫
梁朝伟代言品牌高夫

  代言品牌:高夫

  说实话,这张广告照片现在看起来有点土气,但作为历史不短的国货品牌,当年高夫聘请梁朝伟代言,广告一出,确实获得了不错的轰动效应。

  艺人:金城武

金城武代言品牌碧欧泉
金城武代言品牌碧欧泉

  代言品牌:碧欧泉

  金城武代言碧欧泉,可算是男明星代言美容品中的经典之作,碧欧泉homme的优异销量中定有帅哥的不小功劳。

  艺人:周渝民

周渝民代言品牌兰蔻
周渝民代言品牌兰蔻

  代言品牌:兰蔻

  仔仔代言的是兰蔻的一款唇膏,他还透露说“厚薄适中、唇峰明显,不要太做作且有自信的嘴唇”最能吸引他的目光。

  艺人:郭富城

郭富城代言品牌娇韵诗
郭富城代言品牌娇韵诗

  代言品牌:娇韵诗

  郭富城是当年CLARINS委任的唯一的男性代言人,打破了护肤品只用女性代言人的惯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