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最鲜美容品 你想尝试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39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水漾活妍系列

  水动力的魔力时刻

  Givenchy 水漾活妍系列

  在炎热的天气里,手中的气泡水提醒着你一饮而尽而带来的畅快淋漓,而水漾活妍系列产品则提醒着你的肌肤也需要体验水漾润泽。最新的保湿科技SWC璀璨气泡保湿复合物,通过5种活性成分创新结合,不仅能够调节肌肤表皮层的水分状况,并且还能调整细胞周围及细胞内部达到最优化的保水状态。

  编辑点评:洁白的膏体如慕斯般软滑馨香,就像做了一次水疗SPA,肌肤摸起来宛如剥壳荔枝般光滑细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EíGE 雪融水焕能精华露

  会“爆水”的精华

  LANEíGE 雪融水焕能精华露 380元/40ml

  坐落于喜玛拉雅山脉脚下的罕萨,被称为世界三大高寿地区之一,“长生不老”的秘密则来自喜玛拉雅山下的“冰山雪融水”。LΛNEíGE将这样的生命奇迹孕育出新的护肤奇迹--雪融水焕能精华露。它含有20多种离子化矿物质,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够迅速渗入干燥肌肤深层,强化水分的供给和保持作用。最神奇的是这款产品具有强大的“爆水”功能,只要在肌肤上轻轻涂抹,就会出现大量的水滴,可见补水功能又多卓越。

  编辑点评:大量的“爆水”让产品充满乐趣,水状的质地在盛夏使用非常舒服,而它的保湿效果也非常强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美是永远向上的力量

  L'Oréal Paris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220元/50ml

  颈部总是成为护肤过程中最易被遗忘的一步,却又是最易悄无声息暴露年龄的部位。而这款脸颈塑颜霜能够能同时帮助脸部与颈部重塑线条,在做脸部保养的同时也能不忘兼顾颈部保养。含2倍弹力蛋白及活力纤维原,先强化纤维、修护弹力纤维网,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肌肤更紧致、皱纹淡化,脸颈部轮廓就像被重新编织一般上扬紧致!

  编辑点评:首款将脸部与颈部保养合二为一的产品,很方便平时护肤喜欢“偷懒”的美人。膏 体丰润柔软,使用一个月后,能明显感受到颈纹的淡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 植物莹亮唇膏

  植物美唇新诱惑

  Sisley 植物莹亮唇膏 未定价

  多年前的一部经典影片,女主角在车上涂抹着她的娇唇,一边喃语:“女孩从不会不涂唇膏就出门”。可见一支唇膏能让女性在短短数秒内,幻变出截然不同的气质。这支蕴含丰富植物精华的唇膏,加入红芒果油与芒果油的滋润配方,在涂抹的瞬间就能给你带来水润的感觉,就像为唇部注入了充足的水分,一整天都不会上演唇部脱皮、干裂的尴尬事件。

  编辑点评:从膏体接触唇部的那一刹那,水润的效果就好像高山积雪瞬间融化在唇间,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款唇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