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素颜化妆教程 打造单身美眉的桃花运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0:01  爱美网

  导语:很多MM都有素颜化妆教程,那今天我也来献丑献丑法宝和所有美女一样,彩妆假睫毛+黑幻要做洋娃娃就先必备这2样东西吧!为美眉准备单身贵气的桃花运妆容,各位美眉可要仔细学哦!

素颜照
素颜照

  按照惯例,素颜照也可以看出,我的皮肤暗黄,还有黑眼圈而且眼角很黑,眼睛也小的一塌糊涂。

化妆前先做好保养
化妆前先做好保养

  化妆前先做好保养,这个过程我就不放上来咯一般我都用先用水,然后用乳霜然后再用隔离霜。一般在我认为,彩妆的质量一般过的去就好了,如果上妆就OK,但是底妆和保养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的,要稍微好点,我是那么认为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好咯,我们开始上底妆了。

用深一号的粉底来遮盖脸部死角
用深一号的粉底来遮盖脸部死角

  一般我的步骤是在打底妆之前,先用深一号的粉底膏把黑眼圈,眼角遮一下都属于我们脸部的死角,都会比较黑一点,所以要用深一号的粉底来遮盖一下。今天THE FACE SHOP的绿隔离没再,所以没办法用,不然的话要用绿隔离来盖住豆豆。

很好用的BB霜来上底妆
很好用的BB霜来上底妆

  接下来就是很红很好用的BB霜来上底妆。这样薄薄一层BB霜就可以达到我们要的白皙剔透的皮肤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