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明星靓妈 秋日出街必备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5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时不同往日,女星们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人气大减。相反,明星靓妈们因为生了BABY之后纷纷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不仅他们的宝宝成为了众镁光灯聚焦的明星宝宝,时尚靓妈、明星辣妈的称号也会蜂拥而至。靓妈出街当然行头也不能输给自己的宝宝,她们的发型就是一大看点。今天就来细数一下明星靓妈的出街发型,不知在时尚性与实用性上哪位妈妈能给我们立一个标杆呢?

  松散型盘头

松散型盘头
松散型盘头

  说起时尚明星靓妈,首先让我们想起的就是Alba(杰西卡·阿尔芭),她的时尚打扮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心中的范本。当然,她的出街百变发型也成为了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虽然已经到了秋天,但是阿尔芭还是仍然将头发盘起,不会整个盘头都较为松散,看起来很休闲、居家,在实用性来说十分适合出街的打扮。

  高蓬式盘头

高蓬式盘头
高蓬式盘头

  也许当初的小甜甜已经一去不再复返,但是现在布莱妮还是坚强地重新回到了我们的眼前。伴随着事业的复苏,她的装扮也渐渐步入正轨。这款高蓬式盘头似乎是她出街时最爱的发型,刘海处向后并作出蓬松的状态,这样的发型略有今年的复古潮流味,配上一副复古太阳镜,时尚潮妈的造型便打造完成了。

  实用款丸子头

实用款丸子头
实用款丸子头

  丸子头可不是年轻女生的“专属”,看看这些明星靓妈们是如何打造实用款的丸子头的吧。Nicole、Christina与Alba都选择了这一款丸子头作为她们出街的万用发型之一。不同于年轻女生的丸子头,这一款丸子头在位置上稍稍靠下,这一点瞬间将丸子头年龄的限制给降低了,少了份可爱,多了些成熟。在还不是那么凉爽的秋季,这一款丸子头还是很具有实用性的,操作起来也并不是很麻烦。

  基本款长卷发

基本款长卷发
基本款长卷发

  各位妈妈们,如果并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在于发型上,那不如来看一下这款基本款的长卷发。用卷棒或是用手也可以在家DIY的简易自然感卷发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