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气质 金莎甜美的可人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3:11  爱美网

  导语:金莎近期拍摄了一组写真,名为“光芒四射”。乖巧的外形里藏着一颗永远不能安分的心,眼前的金莎和想象中基本吻合。高超的摄影师将甜美的金莎拍得有些性感又有些高贵,同时散发着金莎本身的气质,颇具看点。从这套照片,完全看不出金莎的精神上心理上有什么负担,而是心情很轻松,笑容很甜美,优雅气质非常吸引人。

公主般迷人的金莎
公主般迷人的金莎

  像公主般迷人的金莎甜美可人的妆容真是讨人喜欢,不仅人长得甜美,就连歌声也是如此的甜美。

清纯裸妆造型
清纯裸妆造型

  一系列的公主般的清纯裸妆造型,干净的底妆营造出一种粉嫩的脸蛋,精致纯美的淑女形象很让人喜欢。

橘黄的淡雅腮红色彩
橘黄的淡雅腮红色彩

  橘黄的淡雅腮红色彩,妆容干净透明,眼部微微的烟熏与额前黑亮的齐刘海相互辉映,让她散发出猫女般迷人的气质,也和台湾人气歌手张韶涵十分相似。

长发和短发互换的方式
长发和短发互换的方式

  以长发和短发互换的方式突显出了金莎简单的帅气和不失女人的柔弱和妩媚。不得不承认金莎近期凭借着多部影视剧作品而迅速上位,不在是靠林俊杰最佳女搭档称号而立足的歌手。而是和蔡依林、王心凌等但红女星一样开始接二连三地被顶级品牌相中担任代言人,星途一片坦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