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1款超热门眼唇卸妆液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3: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卸妆是比上妆更重要的事情,虽然听上去很简单,但如果清洁不到位就会影响肌肤的健康状况,尤其像眼、唇这样脆弱的部位,更是应该选一款好的卸妆液。

  1、Givenchy全效眼唇卸妆液

Givenchy全效眼唇卸妆液
Givenchy全效眼唇卸妆液

  产品自述:水分基底配方,可卸除各式彩妆,是不含油脂又可卸除防水性彩妆的卸妆液,可以避免油性配方给肌肤增加负担。

  体验者A:虽然质地非常轻盈、没有油腻感,但是对眼部彩妆的清洁力度却差强人意。卸妆棉在眼部停留了很久都还是看不到什么成效。

  体验者B:感觉非常清爽,对于唇部的彩妆很容易卸除,没有刺激感。但是要及时用洗面奶清洗,否则很容易有紧绷的感觉。

  综合评定:水蓝色液体触感比较水润清爽,但由于不添加油性成分,对防水性彩妆、质地较硬彩妆的清洁力不够。

  清洁度:★

  舒适度:★★★

  易清洗度:★★★★★

  2、Chanel双效眼部卸妆液 RMB290/100ml

Chanel双效眼部卸妆液
Chanel双效眼部卸妆液

  产品自述:可彻底地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妆的双层卸妆液,上层可有效地卸除各种眼部及唇部彩妆,下层添加了玫瑰及矢车菊,能够有效舒缓及柔软脆弱的眼部肌肤。

  体验者A:虽然不能很快地将彩妆浮起,但是多让它停留几秒钟就能非常彻底地卸妆了。不需要来回擦拭,清洁睫毛膏时不会伤害眼部肌肤和睫毛。

  体验者B:刚涂抹上去的时候感觉有点油腻,可以非常轻松地清除彩妆,不小心跑进眼睛里也不会有刺痛感。

  综合评定:在网上好评如潮。清单的花香、柔滑的质地、舒缓不刺激的特性,全都是它受各类肤质人群喜爱的关键所在。

  清洁度:★★★★★

  舒适度:★★★★★

  易清洗度:★★★★

  3、Biotherm明眸高效卸妆液 RMB20/125ml

Biotherm明眸高效卸妆液
Biotherm明眸高效卸妆液

  产品自述:水油双重配方,可以温和卸除眼部防水彩妆,令眼周皮肤洁净、清新而不留任何油腻感。敏感性皮肤及隐形眼镜配戴者同样适用。

  体验者A:水油混合后的质地很舒服,有点润润的感觉但不会太油。清洁力也不错,棉签在眼睑走两回就基本卸除干净了,用量也很省。

  体验者B:对于厚重妆容的清洁效果让人满意,连防水睫毛膏的结块都能轻易被卸除。而且也不会觉得太油腻,触感不油不腻,清洗起来非常轻松。

  综合评定:虽含有油脂,但使用起来感觉仍然比较清爽。更难得的是,较低比例的油脂配方还能对彩妆这么快速地溶解,值得称赞。

  清洁度:★★★★★

  舒适度:★★★★★

  易清洗度:★★★★★

  4、M.A.C专业眼部卸妆液

M.A.C专业眼部卸妆液
M.A.C专业眼部卸妆液

  产品自述:添加小黄瓜萃取液,在温和卸除彩妆的同时,还能镇定与保湿眼部。选用无泪配方,隐形眼镜佩带者也可以使用,

  体验者A:非常清爽的质地,但是清除眼妆时可一点也不含糊,很快就能溶解掉彩妆。用后感觉肌肤水水的,像拍了爽肤水一样,很舒服。

  体验者B:有酒精的味道,进入眼睛里后有些许辛辣的感觉。清洁效果还是很彻底的,卸除防水睫毛膏时,把棉片在眼上停留一会儿就可以了。

  综合评定:小黄瓜萃取液配方对卸妆后的肌肤保湿效果很不错。质地清透不浓稠,再加上清洁效果很好,每次用少量就可以卸除日常生活妆了。

  清洁度:★★★★★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