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款心机妆助你化身魅惑夜店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0:11  ELLE中文网
超深眼窝够勾魂
超深眼窝够勾魂

  超深眼窝够勾魂

  夜店的灯光迷离炫目,深邃眼窝总能投射最勾魂的眼神。她只用黑色勾勒出够深邃的眼窝,回眸一笑,足以把你看到骨头酥掉,依然是走野性路线,半遮面的黑发,多了几分神秘感。

  打造深邃眼窝最好用黑色和深蓝眼影层叠上阵,夜店不怕夸张,在下眼角外侧晕染一点深蓝眼窝会显得更深。

猫眼诱惑
猫眼诱惑

  猫眼诱惑

  并不是所有女孩子带了美瞳就能有她这样够欧范儿的效果,咖啡色在此时漂亮地出现在上下眼,猫眼一般魅惑,在夜场传递最妩媚的眼神。

  蓝色的美瞳是夜场的最in之选,搭配咖啡色和金色更容易妩媚到极致。

无辜大眼pk刁蛮眉
无辜大眼pk刁蛮眉

  无辜大眼pk刁蛮眉

  无辜大眼无论在什么场合什么灯光下似乎都极具优势,电力十足。好比大眼的她,妆容真是精致到可以上CCTV、MTV了,眼线够宽,睫毛够长,肤如白雪,典型的名媛发式和妆容,高雅中难以掩饰一丝挑逗,许是那一弯刁蛮细眉泄露了心事。

  想辣得有气势,不如就从眉毛下手,别太细,够上扬就好。

层叠晕染下的无敌媚眼
层叠晕染下的无敌媚眼

  层叠晕染下的无敌媚眼

  眼睛的大小绝对不是热辣的评判标准,最重要的是眼神和眼型的勾勒,小虎牙MM用由深到浅的烟熏晕染和拉长的眼线勾勒出她最妩媚的眼神和线条,眼睛似乎就是摄人心魄的全部武器哦!

  无论选择什么颜色的眼影,记得同色系从深到浅渐变就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