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观靓车赏靓女 广州车展6大最佳车模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0: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进行得如火如荼的09广州车展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车之人,赏靓车之余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赏靓女!网友们也一起来鉴赏一下这些绝色车模MM为我们展示的迷人发型吧!

  最优雅:东方复古盘发

  NO.1

简单工整的东方古典盘发
简单工整的东方古典盘发

  小编点评:深黑色的大眼睛、樱桃小嘴、乌黑的秀发、吹弹可破的白皙皮肤,完全符合东方女性的审美标准,最适合配上厚重的齐刘海、梳得简单工整的东方古典盘发,凸显出这位的MM优雅、大方,绝对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哦!

  NO.2

夸张的复古厚重卷刘海和盘发
夸张的复古厚重卷刘海和盘发

  小编点评:深V的晚礼服当然已经能够使得大家蜂拥观摩了,可那高贵的复古发型也让这位车模增加了不少魅力哦!夸张的复古厚重卷刘海和盘发,像宫廷贵妇人般高雅、贵气!

  最有气质:浪漫大卷发

  NO.3

浪漫的大卷发
浪漫的大卷发

  小编点评:斜分的刘海、浪漫的大卷发,棕红的发色使MM看起来气色很好哦!气质斯文大方、又不失甜美,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

  NO.4

有规律的大卷发
有规律的大卷发

  小编点评:MM很聪明地选择了刘海来修饰长脸型,有规律的大卷发是提升气质之选,再配上黑色缎面长裙,有种不吃人间烟火的仙子般的清丽脱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