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纠错:想脱离沉闷 却用色过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57  精品购物指南

  想脱离沉闷 却用色过猛

  对于OL而言,周五的便装日是脱离沉闷形象的好机会,终于可以将黯淡的颜色摒弃,把更有生气的妆容带进格子间。不过面对各式花色的眼影、唇彩,你是不是又会发生多重颜色并用的撞色尴尬,造成花妆的下场。

新浪女性精品达人:张
新浪女性精品达人:王鼎霖

  新浪精品达人王鼎霖:撞色一派

   “一样的颜色漂亮在不一样的搭配。”

   化妆最大的特点:超级喜欢了无痕迹的清淡妆容。

  这样做才出彩

  Point1 唇颊同色调搭配 怎么撞都不出错


资生堂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
资生堂心机立体光采修容粉

  如果想在妆容的颜色上有些改变,那么化妆师在这里告诉大家,只要采用同色调搭配的法则,就算怎么撞都不会出错。比如同为暖色系的粉红唇色搭配珊瑚色腮红,反而能制造出炫亮柔和的效果,显得气色红润,只是在颜色的选择上,化妆师建议千万不能超过5种,否则难免会给人带来花妆的印象。

  Point2 想要眼妆饱满不夸张 那就下眼睑做文章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LANCOME兰蔻自由宣言眼影盘

  要让妆容的颜色看上去更为饱满又不会夸张,不见得要用多重色彩。你可以试试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粉于下眼睑先铺底,之后再换用喜欢的眼影上色,这样绝对能令妆容更具神采。如果还想让妆容看起来更为立体,可以在眼头先扫上一笔白色眼影提亮,让眼影更为深邃。

  Point3 靠立体光泽增添好气色

 MAKE UP FOR EVER焕彩修饰腮红310元
MAKE UP FOR EVER焕彩修饰腮红310元
纪梵希丰盈丝绒唇釉260元
纪梵希丰盈丝绒唇釉260元

  想让妆容在周五更加鲜亮,就要打造引人注目的闪亮效果,不过要注意不能哪里都BlingBling的,这样反而会显得轻浮。化妆师建议我们的黄金法则就是用金不用银,用暖黄不用白,大多数人在平日都会选择白色来提亮,但格子间基本上是人造光源,在这种光源下,白色会因为没有偏色,和妆容更不易融合。这时你可以DIY一下,把白色修容粉加上棕色或米色混合起来试试,这样妆容看起来会更为立体,整张脸都会明亮动人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