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ffice女郎美妆纠错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Office女郎们,千万不要觉得这些美妆上的细节错误离你很远,我敢保证,在以下罗列中,至少有一半你都在美妆大战中经历过。想要成为超有魅力的极品OL ?且看美容编辑为你量身开出的美妆纠错良方。

  精致描绘的裸妆看起来却像个病秧子

  美妆界持续发烧的裸妆风,在职场 “白骨精”的心中同样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不过有时会因描绘得过于精致,感觉死白而没有层次感,连气色都大不如前,如同戴了假面一般。

新浪女性精品达人出招:王芳芳
新浪女性精品达人出招:王芳芳

  支招达人:

  新浪精品达人王芳芳:非主流自由派

  “彩妆可以让你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化妆最大的特点:30年代妆、哥特妆、摇滚妆、淑女妆……没有她没尝试过的。

  这样做才出彩

  Point1 透亮珠光 唤醒肌肤活力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10元/50ml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10元/50ml

  保持肌肤的光泽和通透感,才能让你摆脱“病秧子”的印象,层层遮盖的底妆只会看起来更没有血色。美容编辑的秘密武器就是在底妆之前,使用带点珠光效果的饰底乳或隔离霜。比如宠爱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薄薄一层就可以达到透亮匀净的效果,不仅能把你的肌肤提亮整整一个色号,还能填平毛孔的凹凸和小干纹,粉底打上去甚至能反射出通透的细腻光泽,让肤色显得健康又饱满。

  Point2 睫毛膏叠加让底妆灵动有神

SHISEIDO心机睛亮广角睫毛膏300元
SHISEIDO心机睛亮广角睫毛膏300元

  问了一圈,发现很多办公室OL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算用了睫毛膏,却因为睫毛夹夹的弧度不够好,反而让睫毛直直翘起,变得僵硬又死板。彩妆师为我们出招,只要用好睫毛膏,就算不用睫毛夹都一样能让睫毛显得卷翘而富有光泽。你可以先用一遍浓密卷翘的睫毛膏在眼部中央处打个底,这样会令人感到聪慧、机灵,之后把纤长的睫毛再刷一遍,强调眼睛尾部的睫毛,营造深邃有质感的眼神。

  Point3 大号刷子出马 裸妆照样气色超正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圣诞限量版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圣诞限量版
ORBIS莹润光透粉凝霜289元
ORBIS莹润光透粉凝霜289元

  想要来个高段位的裸妆,那就不能错过装点好气色的腮红,一点小心思,就能即刻提升职场的亲和力。打造关键是用大号粉刷,将腮红从颧骨处打圈到太阳穴,通过晕染之后,会非常自然。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就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用深一色号的腮红沿着画好的轮廓再外晕一圈,看起来更加柔和,亲切感倍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