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老师传授睫毛膏使用独门小撇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20   海报网

  导语:睫毛膏是让眼睛焕发神采的必备之物,然而爱美的你是不是常常苦于刷出睫毛结块、不够纤长、浓密?下面就让台湾人气彩妆之王Kevin老师教你独家睫毛膏使用秘笈!

Kevin教你独家睫毛膏用法
Kevin教你独家睫毛膏用法

  人家说眼睛是灵魂之窗,我说睫毛是灵魂之窗的窗帘,所以要让眼睛有神,一定要把睫毛刷好、把窗帘打开。市面上的睫毛膏的种类大致上可以分成卷翘、纤 长、浓 密,如果你手上刚好有这三种睫毛膏,要搭配使用的话,使用的顺序为卷翘→纤长→浓密。这时候是把纤长的睫毛膏拿来当睫毛底膏使用,如果你已经有睫毛底膏的 话,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创造假睫毛般的睫毛哦!

创造惊艳假睫毛秘笈
创造惊艳假睫毛秘笈

  创造超惊异假睫毛效果秘诀大公开

  先用睫毛底膏打底,将睫毛密度及长度都加强后,用钢型梳先梳理睫毛一番后,在底膏未干前先擦上浓密睫毛膏,此时睫毛己经非常浓又长,若是想要再加强一次,可以等一层浓密睫毛膏干后,再上一层,最后使用纤长睫毛膏拉长尾端,就能拥有如同洋娃娃般的假睫毛效果哦!

三种刷法
三种刷法

  卷翘刷法:

  使用卷翘睫毛膏,想要睫毛再翘一点,可以在画睫毛时,压一下睫毛尾端,动作有点像是要把睫毛压在眼皮般,有定型的效果哦!

  浓密刷法:

  要加强睫毛根部,再刷整个睫毛,这样的刷法也会有隐型眼线的效果。

  根根分明刷法:

  想要有洋娃娃的睫毛,要用睫毛夹直接夹到睫毛根部的地方,让睫毛有翻起来的效果。洋娃娃的睫毛是根根分明的,可以把睫毛膏与睫毛平行,一根根刷分。


睫毛不结块的刷法
睫毛不结块的刷法

  用睫毛膏的刷头来分辨睫毛膏的种类:

  睫毛膏的刷头间隔大是浓密型,因为这样可以把很多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上;如果间隔小是纤长型,因为要将睫毛拉长。

  刷睫毛不纠结:

  如果你刷睫毛的时候很容易结块的话,可能是底膏刷太多了,通常底膏都是增长的,所以在上的时候只要拉长不要加浓,在睫毛膏还没完全干的时候,可以用睫毛梳将睫毛刷开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