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深度测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9:08  《风尚志》

  导语:睫毛膏是最能增加眼部神采的彩妆单品,但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全效睫毛膏,你是不是眼花缭乱呢?现在就为你进行深度测评,选出最适合你的一款!

  睫毛膏是最能增加眼部神采的彩妆单品,但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全效睫毛膏,爱美的你是不是眼花缭乱呢?现在就挑选市场上最流行的六款全效睫毛膏为你进行深度测评,选出最适合你的一款!

  浓密度测评方式:将同一只假睫毛分别刷上待测试睫毛膏,比较睫毛膏的浓密度,每根睫毛覆盖的睫毛液越多且不结块,证明睫毛膏的浓密度越佳。

  卷翘度测评方式:用Dior睫毛卷翘测尺测量假睫毛的卷翘度,测尺手柄和脸平行,黑色测针与睫毛最卷翘处重合,度数越高则卷翘度越大。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价格:¥280

  独到之处:无重着色配方,能创造丰盈饱满、持续卷翘的卓越。

  刷头设计:柔软轻盈的纤维和粗短纤维两组交织而成。

  清洗方式:卸妆液

 浓密度测试
浓密度测试
 卷翘度测试
卷翘度测试

  卷翘度:★★★★★

  浓密度:★★★★

  纤长度:★★★★

  综合评述:涂后明显可以看到卷翘的效果,而且也不会剥落晕染,根根分明的效果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