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妖媚艳丽 范冰冰“狐狸精”妆容进化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范冰冰出道十年,从最初《还珠格格》中稚气的金锁,到现在的妖媚艳丽的范冰冰。这十年里,范冰冰每次出现的妆容也紧随时尚的风潮不断在进步。

  范冰冰:狐狸精的妆容进化论


范冰冰狐狸精的妆容进化论
范冰冰狐狸精的妆容进化论

  从出道时的清纯到古装中的可爱,再到现在性感的复古妆容。每次的妆容都恰到好处、自成风格。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一款范冰冰的妩媚桃花妆。

  学范冰冰打造妩媚桃花妆:

学范冰冰打造妩媚桃花妆
学范冰冰打造妩媚桃花妆

  当浪漫、纤柔、可爱、唯美的粉红,遇上了严肃、刚硬、神秘、冷冽的潮黑,刚柔并进,你的容颜,绽放出谜样的表情。花一样的腮红,灵动的深色眼妆,亲切而又魅惑的妆容,绝对能吸引不少男生的眼光,在这个浪漫的冬季为MM提升桃花运哦!

  妩媚桃花妆三大打造诀窍:

  一、玫瑰般迷人的脸颊

玫瑰般迷人的脸颊
玫瑰般迷人的脸颊

  脸妆、眼妆还有唇部的妆都有自己的亮点,所以每一部分都要恰到好处哦!脸颊选用亚洲女性最爱的粉红色系,桃红色或者玫瑰红的腮红,打造红粉菲菲的脸庞,像陶瓷娃娃般的完美无暇,亦散发着仿如恋爱中的甜美气息。

  二、自然饱满的娇唇

自然饱满的娇唇
自然饱满的娇唇

  唇彩尽量选择贴近自然唇色的颜色,如果唇色太深,可刻意先用遮瑕膏压淡唇色,再用银白珠光唇蜜加强光泽,这样既可让唇部光泽饱满,又衬托出眼、颊的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