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秀场 金球奖明星惊艳夺目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10   海报网

  导语:出席第67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的大明星们,都以最为光彩夺目的造型出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下面一起来欣赏大明星们的精致眼妆吧!

 精致眼妆
精致眼妆

  出席第67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的大明星们,都以最为光彩夺目的造型出场。因为下雨的原因,明星们又要保持优雅姿态,还要防止“花妆”的状况发生,为这届的金球奖红毯妆容增加了不少“难度系数”哦。究竟谁会在这届红毯上胜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的浓密睫毛让她双眼更加扑朔迷离哟,下睫毛也加强了浓密感,很赞呢。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的“狐狸眼睛”+浓密长睫毛让双眼更Sexy哦,眼角处的眼线做了特别拉长的处理呢。

 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
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

  玛丽亚·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 用了超浓密的假睫毛造型呢,素雅的妆容完全凸显了双眼的魅力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