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本季T台劲吹眼线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3  千龙网

  导语:本季T台劲吹眼线风,眼线已经成为本季妆容的大热元素。看看李宇春的时尚眼妆,也能很妩媚很动人。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时尚加法:墨绿色的下眼影,夸张的造型,是今年最流行的眼妆趋势之一。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时尚加法:眼睛的周围被打上了相当重的黑色,并且画出了带有黑色尾翼的眼角,更突出了妩媚的味道。加上亮粉的效果更加闪耀,舞台上绝对的闪亮之星。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时尚减法:浓重的烟熏可以让眼睛成为焦点,清晰而粗犷的眼部线条,搭配苍白的哑粉肤色,神秘、高贵兼带反叛。只在眼角和眼尾稍加描绘,凸显了一种凌厉的未来感。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李宇春妩媚眼妆秀

  时尚加法:“裸色彩妆”,香甜迷人的巧克力色、温暖闪耀的金粉色,都能给你一个女王般的梦幻妆容。亚洲人眼部轮廓不够立体,加深黑色眼线,可以使目光看上去更为深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