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格莱美红地毯明星妆容 最佳&最雷人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1  千龙网

  导语: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在奖项方面没有为我们带来什么意外,但红地毯上却充满了惊喜。一起来看这次颁奖典礼中最佳&最雷人妆容都是谁?

  揭晓格莱美最佳造型榜单

蕾哈娜
蕾哈娜

  1.蕾哈娜

  这位小天后非常懂得如何在红地毯上展示自己的美丽。她巧妙的运用偏暗哑的唇彩和腮红把大家的注意力聚集在她炯炯有神的双眼,偏雪白的珠光色眼影映衬着她根根分明而纤长的黑色睫毛,整体妆容充满活力,搭配上自信笑容更是抢尽眼球。

泰勒·斯威芙特
泰勒·斯威芙特

    2.泰勒·斯威芙特

 

  小泰勒的打扮为我们带来了小小惊艳又不失清新感,盘起的发髻充分展示了她的小礼服特点。她和当晚许多女星都选择了自然效果的上卷翘的眼妆,与众不同的是她选择了更为柔和的淡红唇色来映衬她白皙的肤色,效果极好。

玛丽莎·米勒
玛丽莎·米勒

    3.玛丽莎·米勒

  作为超摸,我们习惯了她惊艳四射的精致妆容。而此次红地毯她为我们展示了她更阳光的一面,小海浪卷发搭接近自然肤色妆容,让人感觉温暖。黑色小烟熏眼更显得神采奕奕。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4.凯莉·安德伍德

  贴近肌肤颜色的脸部底妆和腮红搭配起深色眼线能突显眼部轮廓,也相当适合展示金属色服装的特点,而偏暗哑的唇色更显她的亲和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