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变形象 小鸟依人型MM发型功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精致的发型不光能给你的漂亮加分,选择恰到好处的发型,还能够适当改变你的身高,让你摆脱“太矮”或是“太高”的烦恼。寒风来袭的冬季,想必有很多矮个子MM都在为没有很好的造型而感到烦恼,编辑在这里提示矮个子MM不要担心,其实通过发型也可以改变你的形象,为你增加好几厘米呢。那么矮个子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矮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

  中分梨花头

中分梨花头
中分梨花头

  红遍火球星的梨花头,中分的刘海,两边的头发紧贴着脸部将小圆脸修饰得更小,露出脖子的V领开衬和这款造型,显得矮个子MM提高了好几厘米哦。

  丸子头

丸子头
丸子头

  身高155厘米“小鸟依人”的美眉们总是感觉自己个子太矮,其实通过丸子头或者高盘发发型也可以改变你的形象,为你增加好几厘米呢。

  俏丽短发

俏丽短发
俏丽短发

  薄薄的俏丽短发,让你看起来更为简洁干练,在视觉上绝对有上升感。

  矮个子女生不适合的发型

  大卷烫发

大卷烫发
大卷烫发

  过于复杂的大卷烫发,这类发型孤立地看,似一朵花也不算难看,但它会使你看起来头更重、脚更轻、人更矮、绝对N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