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尹恩惠超级百变魅力妆造型 妖娆魅惑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22  瑞丽女性网
妖娆魅惑
妖娆魅惑

  妖娆魅惑

  尹恩惠妖娆魅惑当2010新彩妆风潮席卷而来,当大师们不谋而合地挑中了相同色调。这一季珊瑚色大唱主角,想要抢做最潮的时尚中人,就赶快把它玩进你的妆容里。

优雅甜美的形象
优雅甜美的形象

  优雅甜美的形象

  尹恩惠在许多人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一个优雅的、甜美的形象。特别是在电视剧《宫》的火热上演,更是加剧了她的人气。

淑女妆风格
淑女妆风格

  淑女妆风格

  高贵典雅的淑女妆风格,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优雅气质的造型简单得让人羡慕。

烟熏妆
烟熏妆

  烟熏妆

  尹恩惠的这款烟熏妆的重点就在于眼影以及唇膏上,大面积的晕染眼影,让整个眼影都铺满眼睑。可是要注意的是,因为是黑色的眼影,所以一定要强调层次感。

浓妆素颜
浓妆素颜

  浓妆素颜

  尹恩惠原是韩国演唱组合BabyV.O.X的成员,单飞以后,她的演艺事业越发蒸蒸日上。尹恩惠无论是浓妆上阵,还是素颜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彩妆秘技 4步画出神采奕奕的大师级眼妆

彩妆秘技 4步画出神采奕奕的大师级眼妆

眼睛是面部的重中之重,好的摄影师在修片时也要花很大的功夫,更何况普通人,所以使用我们的彩妆秘技吧,它就可以帮助你的眼睛迅速增加神采! >>详细

彩妆大赏 韩智慧浪漫春天气息的摩登妆

彩妆大赏 韩智慧浪漫春天气息的摩登妆

韩国女演员韩智慧受邀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写真。在封面照中韩智慧身穿艳丽的迷你短裙,躺在散满玫瑰花瓣的木质地板上,流露出充满期待和幸福表情。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