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台超模们的百变魅惑彩妆:于娜魅惑红唇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0:07  爱美网

  于娜:2000年第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2000年第七届法国世界超模大赛“最佳亚洲形象奖”

于娜魅惑红唇妆
于娜魅惑红唇妆

  魅惑红唇妆:正红唇色,极简却是T台永不褪色的潮流经典,魅惑力十足。在服饰偏于米色和白色的春夏,更有快速点亮面庞的魔力。

  妆容解析:并非只有白皙肤色才能驾驭红色双唇,偏黄或偏黑肤色也可以选择暗红色,或含有闪光粒子的质地调和。红唇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只需打好均匀细腻的底妆衬托,不用再加腮红或眼影呼应,如果想让面庞看起来更有光彩,不妨用唇蜜或者眼釉于上眼睑营造水润光感。

  王诗晴:2008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冠军、2009年度中国十佳模特

王诗晴眼尾烟熏妆
王诗晴眼尾烟熏妆

  眼尾烟熏妆:烟熏堪称是秀场妆的代表,从早期浓墨重彩的黑色到逐渐清淡的灰调,少了几分戏剧感的视觉冲击,却多了一抹迷离的魅惑。

  妆容解析:现在的烟熏妆更强调局部渐变晕染,不再流行以浓黑色填满眼周。对中国人来说,这种化法更易驾驭,也能最好拉长眼部线条。无需将眼影涂满整个眼睑,也不必用过于粗重的眼线加强,以灰黑色眼影45度上扬晕染眼尾并延伸至下眼睑,就能迅速增大双眸,并带有一丝梦幻般的诱惑。

  王潇:2000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十佳、2002年中国十大最具潜质模特

王潇冷艳异域妆
王潇冷艳异域妆

  冷艳异域妆:热带冒险之旅是很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充满异域风情的秀场妆也一直以大胆明艳的色彩和缤纷的羽翎装饰夺人眼球。

  妆容解析:孔雀蓝、水鸭绿、春夏色彩并非粉色当道,眼妆和唇妆不妨尝试略显夸张的蓝色,有点冷艳亦足够抢眼。要特别强调底妆的纯净,唇膏质地以颇具光感为佳,更富活力动感,哑光太沉闷,闪耀粒子则不够潇洒清透。而精细的眼线和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已经足够,富有新意的动物元素才是惊艳所在。

  李丹妮:2005年马来西亚东方明珠国际华裔小姐大赛冠军、2007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李丹妮喷绘艺术妆
李丹妮喷绘艺术妆

  喷绘艺术妆:去年春夏秀场的喷绘艺术妆大放异彩,将各种明艳色彩不经意晕于面部,乍看无意实则别具匠心,让对比撞色的冲击力极致释放。

  妆容解析:多色晕染稍不留神就会花掉,因此用色时一定要注意色块的面积、位置以及和谐度。通常来说撞色更有冲击力,容易出彩儿,和谐色更容易驾驭,较为安全。秀场造型不妨借助解构感发型的线条来调和色块,日常妆更建议全脸不要超过三种颜色,而且用色要集中,面积不宜过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