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魅力 桂纶镁成功演绎成熟美艳妆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0: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直以甜美清新妆扮的桂纶镁,最近出席一个开幕活动就以成熟淑女妆的造型示人。从最初饰演的《蓝色大门》青春可爱的邻家女孩,到现在慢慢的转变小女人的妩媚魅力。最近网上热门的小道消息传出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相恋4年多来,两人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而桂纶镁两个月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的一段文字则引起了外界对两人已经分手的猜测。不过对于这些花边新闻,除非当事人已经证实了,否则这一切都是传闻哦。下面看看我们小镁在不同造型上塑造出来的妆容。

  白皙的淡妆

白皙的淡妆
白皙的淡妆

  一身红色艳丽的淑女裙子衬托出桂纶镁的清新优雅气质,白皙的淡妆看似像没有妆一样的粉嫩清雅,整个五官都显得那么的精致迷人。

  中国风的早春红色皱折洋

中国风的早春红色皱折洋
中国风的早春红色皱折洋

  鲜少出现在时尚场合的气质女星桂纶镁,以一袭颇具中国风的早春红色皱折洋装亮眼出席在台北举行的某品牌服饰宣传活动,令人眼前一亮。

  红色的美艳妆扮

红色的美艳妆扮
红色的美艳妆扮

  桂纶镁当天以全新的轻熟女造型惊艳全场,蓬松简洁的盘发,红色的美艳妆扮,整体造型干净、雅致、清新,举手投足间显露出浓浓女人味。

  有点小冶艳朋克的味道

有点小冶艳朋克的味道
有点小冶艳朋克的味道

  尝试不一样的妆扮,有点小冶艳朋克的味道,桂纶镁的气质空灵是大家都公认的,不管是什么造型,浓妆也好淡妆也罢,这个小女人总是能把精髓演绎的淋漓精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