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大S 未来战士“发”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乐圈女星每日比瘦比美,范冰冰和大S两位美女级女星齐聚未来战士,这次女性间的比拼又会鹿死谁手?请看今日热点:范冰冰VS大S,未来战士“发决”。

范冰冰VS大S,未来战士“发决”
范冰冰VS大S,未来战士“发决”

  范冰冰VS大S,未来战士“发决”

时尚俏丽的警察女郎
时尚俏丽的警察女郎

  小编点评:饰演2010年警察的大S身穿正规的军装,十分有架势。扎一个高马尾,将刘海收起,露出前额,让这位美女警察更加俏丽,而且有精神。配上当先大热的裸妆,咖啡色眼影突出眼神和眼睛的轮廓,给人感觉亲切而且时尚。整体造型十分符合现实警察的行动需要。如果2010年果真有这样时尚俏丽的警察女郎,肯定成为网络红人!!

  同是警察的角色,饰演2085年的未来警察的范冰冰,身穿未来警察的战衣,感觉是有点儿未来感。但这种未来战士的造型,好像在小编懂事以来就是这个模样,难道就不可以更新一下吗?范冰冰的警察造型一头复古大卷发,感觉十分妩媚。但是,小编疑惑2085年还在流行70年代复古风吗?配合复古卷发,范冰冰的妆容也用了大红唇膏做重点。这样的复古发妆,配合未来战衣,感觉就像是80年代港产片的科幻电影造型,没有一点未来感可言.。.

堕凡间的天使模样
堕凡间的天使模样

  小编点评:身处2010年的大S,脱下军装,身穿的是大地色系的休闲装,有层次的穿法,让人看到低调的时尚。头扎十分具有亲切感的公主头,微卷的发虚散落在肩头,配合裸妆,整体感觉楚楚动人,简直就是误堕凡间的天使模样。这样亲切的美人,不仅让男生爱,女生也不嫉妒。难怪刘德华会爱上这样的大S。

  饰演2085年刘德华的老婆的范冰冰,脱下军装,在家里穿上白色睡袍,披散着及腰长发,搭配裸妆,感觉终于和现实符合。真害怕造型不惊人不罢休的范冰冰连生活造型都要扮未来娃娃......

清纯的造型
清纯的造型

  小编点评:为了宣传王晶的科幻大片未来战士,大S和刘德华四处奔跑宣传。大S这天穿上白色斜肩洋装,清纯的造型散发着阵阵时尚的气息。画上小烟熏眼妆,将本来的大眼拉长扩大,配合裸唇,妆容十分干净。配合尼姑头,将长发收起,露出香肩,小脸,将所有优点线路人前,却不唐突,名媛风十分适合大S。

  同是电影宣传,范冰冰也穿上一袭白色洋装,想要表现清纯的感觉。但是这样的娃娃装是不是过季了呢?想要省钱,也不能这样做啊.。.一头直发,清汤挂面,偏偏遇上范冰冰妖精级的脸蛋,浓重的眼影,过红的唇彩,让妆容感觉不甚干净。而且发质毛躁,这一造型让人无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