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混血美妆 教你如何化鬼鬼混血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0:07  爱美网

  导语:除了日系的甜美可爱妆容外,欧美的混血美妆以性感的妆容,立体的五官修饰同样征服了很多JMS的心哦。因为我们亚洲人的五官并不像外国人般深邃,所以想要化一个鬼鬼地混血妆容的MM一定要注意修容这一Part哦。

戴上灰色的美瞳
戴上灰色的美瞳

  戴上灰色的美瞳,灰色的美瞳可是混血眼妆的最佳搭配。之后就是上BB霜了,BB霜要用拍打的方式上,这样子的妆效才是最自然的。春夏的底妆记得要轻薄点哦。 

重点遮盖黑眼圈
重点遮盖黑眼圈

  接下来是重点遮盖黑眼圈了,在黑眼圈处每边点三下,不要过量,适中就好,过量了就会感觉整个脸特别不匀称。

定妆部分选用粉饼
定妆部分选用粉饼

  最后定妆部分选用粉饼。粉红色的粉饼带有珠光粒子可以令脸蛋更闪亮哦。不过含珠光粒子的粉饼不建议油田MM使用,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出油会显得脸脏脏的。

眉毛的颜色要比发色浅一号
眉毛的颜色要比发色浅一号

  眉毛的颜色要比发色浅一号,一般染了发的MM都会选择染眉膏来处理眉色。细心的MM可以先用眉笔描画出基本眉形后,再用染眉膏上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