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杜拉拉3位女星斗艳妆型进阶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22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被誉为白领女性职场宝典的《杜拉拉升职计》,相继被搬上电视荧屏及话剧舞台后,又被才女徐静蕾翻拍成电影。近日,剧中几位女主角的剧照也相继曝光,不仅从妆容还是发型,都在原著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惊艳程度令时尚达人们都啧啧称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精细的眼线液勾勒出眼部线条
用精细的眼线液勾勒出眼部线条

  这套造型显然经过精心打扮设计,或许是参加重要会议。这款妆容比较强调眼睛,用精细的眼线液勾勒出眼部线条,让眼部看上去精致深邃,并配以淡淡的粉色唇彩。

徐静蕾饰演杜拉拉
徐静蕾饰演杜拉拉

  盘发造型令她看起来颇为强势,当然,也只有巴掌小脸才敢尝试。

在白天的基础上增强了棕色眼影的部分,
在白天的基础上增强了棕色眼影的部分,

  这是一款晚宴的造型,,在白天的基础上增强了棕色眼影的部分,并提亮了唇部的色泽。

精细的眉眼和红唇
精细的眉眼和红唇

  黑色的复古卷发,精细的眉眼和红唇,作为杜拉拉的上司,玫瑰这一角色看起来既强势又风情万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