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另类 范晓萱展现紫色个性魅彩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59  爱美网

  导语:范晓萱其实算个才女也算个魔女,她早期的歌声以及造型都是小女生的妆扮,而且非常的甜美。不过后期的她不仅在造型妆容上大幅度的变化,连歌路也开始走得很时尚,朋克范儿了。看看今天小编推荐的这组另类的造型妆,让你看看你还记得她是范晓萱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的炫彩迷人造型
紫色的炫彩迷人造型

  一袭紫色的炫彩迷人造型,演绎出另类鬼魅娃娃的妆扮,紫色的发型,以及纹身和美甲都让范晓萱开始走在潮流时尚的尖端。虽然比较另类的妆,但是这种个性风格的她还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时尚写真
时尚写真

  范晓萱近日在博客中公布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照片中她浓重的彩妆极富特色,紫色的头发和衣服相得益彰,臂上的纹身也极富个性,这个人精神十足,极像战斗力十足的未来战士。

迷人的眼妆
迷人的眼妆

  紫色的发型,和迷人的眼妆,蓝色的淑女风格裙子诠释出不一样的范晓萱魅力。这次的主题是以紫色系为重点打造出未来的幻象。

裸色的唇妆与猫眼妆的结合
裸色的唇妆与猫眼妆的结合

  立体的五官呈现出一种冷艳的魅惑,裸色的唇妆与猫眼妆的结合,突出整个服饰另类风格的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