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技巧 5步营造夏季吹弹可破的童颜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09  千龙新闻网

  导语:少女般吹弹可破的肌肤,孩童般的美肌谁不想拥有?尤其是夏季,对妆容的要求更上层楼!下面就介绍5步骤完美妆容法。

眼沟最凹处画一笔
眼沟最凹处画一笔

  眼下不能有凹陷、黑眼圈,会显老态。用比肤色稍亮一号的颜色,在眼沟最凹处画一笔,向上带到黑眼圈,制造卧蝉般的饱满感。取中型刷沾细致珠光,打在整个眼下三角区域,让笑肌接连鼻翼一带呈现自然的膨度。

霜状腮红迅速拍开在笑肌的顶点
霜状腮红迅速拍开在笑肌的顶点

  霜状腮红迅速拍开在笑肌的顶点,再以大圆方式刷上粉质腮红补足圆润度,就可造出可爱,红润的双颊。

运用沿着腮红轮廓打上大片珠光
运用沿着腮红轮廓打上大片珠光

  颧骨下方若显凹陷,会给人成熟感。运用沿着腮红轮廓打上大片珠光,再度加强圆滚双颊。珠光会随着光线和角度变化出立体色泽。

在黑眼珠里外刻意加粗眼线线条
在黑眼珠里外刻意加粗眼线线条

  在黑眼珠里外刻意加粗眼线线条能把长形眼放圆放柔。眼珠到眼尾的下眼线处再描绘带银、白珠光眼线,眼周围变更圆,能自然调整凤眼、长眼。

全体刷上睫毛膏
全体刷上睫毛膏

  舍弃假睫毛,全体刷上睫毛膏后,只要在刚刚加粗线条的上方再刻意加强长度,圆眼效果会更突显。能很自然的放大巨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