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魔力 全球最会化妆女星彩妆技巧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2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靓女星排行榜,无论是国内还是欧美女星,总会有一个吸引你,今天小编为你搜罗全球最会化妆的女明星,看看她们是如何妆点自己的。快来看看小编的排行榜是否和你的一样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上榜理由:章美人的妆容几乎是清一色的铅灰色裸妆。虽是国际巨星,但却很少像一些欧美大腕那样用烟熏妆。其实章子怡深谙自己的颧骨很高,用烟熏妆只会让眼睛更加突出,这样由于距离太近而使得颧骨更加引人注意。而淡淡的铅灰色既能突出眼部层次感,又显得成熟大方,具有国际化风格。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上榜理由:虽然偶尔也会尝试一些复古摩登妆扮,但清纯的邻家形象一直是乔妹的金字招牌。通透水润的底妆之上加上深黑色内眼线与根根分明的睫毛,最自然的裸妆让她成为众多品牌代言人以及无数男人心中的挚爱。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上榜理由:藤井莉娜在生活中逗趣可爱的模样,一直让无数Fans为之抓狂,时而甜美、间或酷辣,宛如小鹿斑比一般的大眼睛更是将风靡日本的下垂眼妆演绎得淋漓尽致,可爱无辜的眼神让所有男生都无法抗拒!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上榜理由:棕色的肌肤和漂亮的深棕色眼睛赋予了她“巧克力美人”的称号,她的美在于裸色且光亮的嘴唇,以及大地色烟熏带来的迷离眼神。

  亮点:略带黑人血统的杰西卡阿尔巴喜欢以轮廓清晰的古铜色和焦糖色阴影营造的阳光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