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柏芝魅力妆容进化史 简单妆容透出好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40  爱美网
奢华的金色唇彩
奢华的金色唇彩

  富有光泽感的双唇为柏芝赋予了一份妖娆性感。金色颗粒给双唇带来奢华感,制造诱惑感的个性双唇,选择奢华的金色唇彩,平添性感。

简简单单的妆容透出柏芝的好皮肤
简简单单的妆容透出柏芝的好皮肤

  这是张柏芝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妆容,简单的日常妆容,既没有夸张的眼妆,也没有堆积过多的颜色,简简单单的妆容透出柏芝的好皮肤。

红色的礼服与红色的唇色相得益彰
红色的礼服与红色的唇色相得益彰

  红色的礼服与红色的唇色相得益彰。画上精致上下眼线并刷上卷翘型睫毛膏,衬托着玫红双唇,整个妆面会显得更正式,也在干练中显露出一丝妩媚。精致底妆才能凸显玫红唇妆的精致,适当的粉底、遮瑕膏和蜜粉,让肤色显得富有光泽且完美无瑕。

粉红色的腮红
粉红色的腮红

  粉红色的腮红,搭配粉色外套,尽显柏芝好气色,和Lucas在一起的柏芝笑容里也满是调皮。大家注意,Lucas的穿着哦,也是“潮童”一枚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王珞丹一直被誉为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潜力之星。一组活泼风格的照片,上演王珞丹纯情或性感的多变造型,气质灵动讨喜! >>详细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在舞台上的舞功一流,在时尚搭配上更有个人风格。而拥有蜜色肌肤的她在妆容的表现上并非百变,却随时随地散发着性感的妩媚。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