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萧亚轩整容前后妆容大对比:整容后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30  爱美网
整容后的照片
整容后的照片

  这就是整容后的照片,仔细看一看,Elva眼睛果然大了很多啊,眼妆依旧是Elva妆容的重点,只是整容后的眼睛不再需要化那么复杂,眼睛变大了,人更有自信,配上粉红的腮红,格外的有精神!

Elva的甜美田园风格妆
Elva的甜美田园风格妆

  Elva的甜美田园风格妆。眼睛变大后的果然自信了很多,Elva标志性的眼妆开始变得简单干净起来,不再需要多种颜色的渲染,不再需要几层假睫毛的装饰,清清爽爽的眼妆搭配可爱的麻花辫发型,无比青春可人!

干净的底妆
干净的底妆

  干净的底妆透出Elva的好皮肤,淡色的唇彩低调的散发诱人气息,不抢眼睛丝毫风采,全黑的眼线,全黑的睫毛膏绝对的气场无敌,当眼妆以全黑的颜色出现时,请其他颜色保持低调!

《钻石糖》特有的“闪闪妆”
《钻石糖》特有的“闪闪妆”

  Elva新专辑《钻石糖》特有的“闪闪妆”。“闪闪妆”用亮片专门画出了60年代流行的“假眼窝”的感觉,是很甜美又复古的样子。眼睛小的MM注意咯,如果你想要的大眼妆不但能让你眼睛变大变精神,而且要有灵动或者闪闪惹人爱的效果,那么添加闪亮元素是你不二的选择!

优雅气质妆容
优雅气质妆容

  优雅气质妆容。脸颊腮红的画法是关键,如果你想划出甜蜜的风格,则用刷子在苹果肌上打圆刷,如果你想要成熟优雅,则用刷子由内而外向上提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