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演绎海边沙滩风情妆:海边活力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0:11  瑞丽女性网

  海边活力妆

海边活力妆
海边活力妆

  俏皮可爱的丸子头配上无限的面容和清晰的眼部轮廓,海边最靓的风景非你莫属。

  阳光沙滩妆

阳光沙滩妆
阳光沙滩妆

  在沙滩上除了享受阳光的沐浴更要体验一下动感的沙滩排球,这款妆容清新淡雅,只是在眼部涂抹了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线液,简单的妆容更适合在夏日爱动的你。

  沐浴阳光妆

沐浴阳光妆
沐浴阳光妆

  在海边温暖的享受太阳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躺在沙滩上,妆容妩媚妖娆,眼尾部眼线的拉长和浓密的上眼线都会让你成为沙滩上最风情的一朵玫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