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妆腮红成就小脸好气色: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9:31  名品网

  9、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470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香奈儿彩妆创意部门将这具有传奇色彩的斜纹软呢图案,运用在腮红质地的设计上。两种色彩中交织了或金或银的珠光色泽,双颊上的那一抹红晕,让花容如玫瑰般娇美。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的粉质轻薄而细致,犹如丝缎轻扫脸庞。

  10、M.A.C时尚透明胭脂 ¥190

M.A.C时尚透明胭脂
M.A.C时尚透明胭脂

  M.A.C时尚透明胭脂,清澈薄透,令肌肤均匀细腻,呈现自然持久的薄透色彩;JET-MILLED喷射式研磨技术,特别细腻的粉末粒子易于涂抹;色彩饱和度高,易于上色,呈现薄而透的色泽;增稠剂,让色彩更服帖,令妆效持久,肌肤调理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