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转夏日 7种流行清爽彩妆打造时尚白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6: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夏天快要到了,假如妆容很厚重,一看起来就让人感觉太暖和,那就会和一身的清爽梳妆大大不配,好感度可是大打折扣哦。所以,夏日需要的恰是一款和清爽装扮搭配的美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7种夏日美妆趋势,快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秘的紫色眼影
神秘的紫色眼影

  1. 神秘的紫色眼影

  秀场: Versace

  Turnbow 说:“彩色的眼影可以提升眼部的轮廓感,而且紫色眼影是最适合办公室的,紫色能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她尤其Sue Devitt 眼增强眼线笔,一软蓝紫色的眼线笔可以画眼线,同时它也可以当做眼影,她告诉大家:“在上班之前如果想要尽快地收拾好自己,可以选择这款非常有效的眼线笔,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极为细致的粉末质地和特殊包裹的色素粒子让显色饱和度更为出众,并呈现自然柔和的色泽。承诺8小时持久妆效,绝无褶皱现象。
    网友评论:我用了9年的眼妆首选择。颜色能持久10个小时以上而不晕开。 >>详细

性感的灰色眼线
性感的灰色眼线

  2.性感的灰色眼线

  秀场: Sophie Theallet

  引人注目的黑色眼线经常被运用在T台上,为了获得更加夸张的效果,设计师们会选择整个眼眶都被画上眼线。如果你想在工作中也希望整个眼眶都画上眼线,可以选择一款柔和的灰色或褐色眼线笔。

浮生若梦 防水眼线膏

浮生若梦 防水眼线膏

产品亮点:一款2合1的产品: 做眼线: 极易上色, 质地平滑,上色准确;做眼影: 可以配合做烟熏。
    网友评论:挺好用的,而且很耐用,我都用了1年多了。 >>详细

甜蜜的彩妆
甜蜜的彩妆

  3. 甜蜜的彩妆

  秀场: Meadham Kirchoff

  为了让妆容更加甜蜜与自然,Turnbow说:“选择一款奶油腮红膏,比如诗狄娜茶花或牡丹腮红膏,再加上闪亮的金色眼影、红色唇彩,一款非常清爽的夏日彩妆就完成了。”

香奈儿 格型腮红

香奈儿 格型腮红

产品亮点:是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单品。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色调,衬托出清晰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显明亮立体。
    网友评论:我是个特别吃妆的人,但是这款很容易上妆,持久度也很长,而且颜色我也特别的喜欢。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