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艳照门”女主角闫凤娇 百变妆容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0:02  爱美网

  导语:艳照,又见艳照!继“兽兽门”之后,网络又惊爆一组尺度大的令人咂舌的艳照,而这次的艳照主人公则是当红娱乐节目《非诚勿扰》人气嘉宾闫凤娇。相信一直在关注《非诚勿扰》的观众对她并不陌生,在节目里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闫凤娇让众多观众跌破了眼镜,原来,清纯外表下是一颗豪放的心!今天将带您一同回味《非诚勿扰》里众多女嘉宾的清纯或野性妆容。

闫凤娇眼睛电力十足
闫凤娇眼睛电力十足

  以“资深化妆师”自称的闫凤娇,当然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并可以完美的弥补这个缺陷。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上挑眼尾的长眼线。眼尾长长的眼线有延伸和提拉的效果, 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线条感!而睫毛刷的根根分明,更是使眼睛电力十足。

这款妆容清纯大方
这款妆容清纯大方

  这是上节目时的闫凤娇,相比内衣照的魅惑妆容,这款妆容则更显清纯大方,楚楚可怜,难怪令众多男嘉宾神魂颠倒。虽然是在录制节目,这个妆容很适合日常装扮,将睫毛打造的根根分明,裸色的唇色,再打上一点粉嫩的腮红,让原本透明的妆容上多了一点气色,非常可爱清新呢。

几近透明的裸妆
几近透明的裸妆

  几近透明的裸妆。妆容重点:无暇粉底。用粉底液、遮瑕膏和粉底打造出完美无暇的肤色,好底子是一个妆容的重点,看肤色简直可以和牙齿媲美哦。平时娇滴滴的小娇,这款妆容则格外的活力十足。

马伊咪亲和力十足
马伊咪亲和力十足

  同样是《非诚勿扰》红人马伊咪,在节目中一向以清高孤傲的形象示人,被网友认为很虚伪,而这款妆容却让马伊咪亲和力十足,其妆容的重点在于珊瑚色的腮红,在颧骨处以打圆的方法涂抹,使得整个妆容清新可爱,而珊瑚色是公认的最能提升皮肤气色的颜色。虽然马伊咪在节目中的表现不讨人喜欢,但是这款妆容可是好感度满分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