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生代嫩模豆花妹 邻家女孩系轻盈妆容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7:40  爱美网

  导语:在台湾火速蹿红的新生代嫩模“豆花妹”,以清纯的形象马上收获大量人气!今天就要为大家奉上“豆花妹”妆容造型片片,揭秘她清纯邻家女孩系的妆感秘窍哦!

《风色幻想OL》的御用代言人
《风色幻想OL》的御用代言人

  一直以清纯示人,被台湾尊称为宅男女神的豆花妹最新代言形象。一点点俏皮,一点点性感,这就是宅男教主,《风色幻想OL》的御用代言人!

轻盈薄透的裸妆
轻盈薄透的裸妆

  豆花妹但当 Show Girl时的造型,轻盈薄透的裸妆是制胜的关键!完美无瑕的底妆,双眼皮贴+美瞳,只稍微描画一下的黑色上眼线,及银色下眼线,最后用粉嫩的芭比唇彩点亮全脸,马上呈现清新动人的面孔哦!

桃红色的唇色
桃红色的唇色

  一身粉红游戏女仆造型,桃红色的唇色打造出淡粉桃花妆。

出席线上游戏宣传记者会
出席线上游戏宣传记者会

  出席线上游戏宣传记者会,豆花妹穿着为她量身订作的清纯学生服现身舞台,紧身上衣更凸显她的好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