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世界杯!学球星女伴性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1: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虽然美女太太团的“助阵”一直备受争议,但她们的出现,无疑也让火热的足球之战多了一份清凉的看点。如果说场上看的是男人们力量的争夺,那么场下看的则是这帮时装精们风格的较量。

  Wags

  足球太太团的专属“雅号”

足球太太团的专属“雅号”
足球太太团的专属“雅号”

  2002年,Victoria Beckham出演了自传体影片《球星太太》,将她作为“贝嫂”身份的生活琐事搬上荧幕,从此“球星太太”成为一种职业名称。英国八卦小报对这一团体十足感冒,将其称为Wags(Wives and girlfriends缩写)。这个词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开始泛滥。当时英格兰球员的太太团随军齐齐驻扎德国小镇巴登巴登,这群花枝招展的主儿平时都是“非艺即模”,一个个貌美如花、身材火辣,哪里耐得住小镇的寂寞。于是老公辛苦训练,她们则邀约逛街、血拼、喝咖啡,招来大批记者跟拍。她们花钱的手笔和时尚功力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Wags从此成为街拍大军的主力选手。

  不久前,7位模特出身的Wags纷纷客串足球宝贝,身穿老公所属球队的战袍拍摄性感写真,摆起Pose来那是相当专业。

  最嚣张Wags:英格兰太太团

  地位:Wags鼻祖贝嫂缺席南非世界杯

Wags鼻祖贝嫂缺席南非世界杯
Wags鼻祖贝嫂缺席南非世界杯

  怎么说贝嫂也是Wags创始人之一,《周末时代》称她为“原创Wags”。但这位鼻祖级人物今年却不是随军太太团中一员,因为老公贝克汉姆脚伤未愈,无缘南非世界杯,阿嫂自然只好驻守。也许对贝嫂来说,Wags大姐头的身份并不重要,反正风头已经有了,还不如老实呆着发展自家生意。现在贝嫂仿佛低调了许多,人间“凶器”都索性缩了回去,但平坦的胸部仍有杀伤力,谁叫她动不动就真空低V,直叫镁光灯争先恐后趋之若鹜。

  代表一:Cheryl Cole

  地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太太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太太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太太

  尽管和花心老公科尔濒临离婚,目前Cheryl Cole仍是英格兰Wags的耀眼成员。不久前她刚刚击败Lady Gaga当选英国女性心中头号Fashion Icon,粉丝们最爱她的性感五官和曼妙身材,但别忘了Cheryl正职是一名英伦歌手。舞台上偏爱的军事风在生活中也有体现,修身的野战军装,配上酷味十足的配饰,性感之中透出一点霸道。而正是这一点,使她成功踢败同样走霸道路线的贝嫂,成为英格兰Wags新一代领军人物。南非世界杯没准是Cheryl最后一次当足球太太团成员了,和不靠谱老公科尔的婚姻随时面临崩盘。

  代表二:Abbey Clancy

  地位:英格兰前锋克劳奇的美艳妻子

英格兰前锋克劳奇的美艳妻子
英格兰前锋克劳奇的美艳妻子

  “高佬”克劳奇的妻子Abbey Clancy是一名性感模特,深受内衣广告及男性杂志欢迎,曾被评为全球十大性感美女之一。有传她傍上克劳奇只是为了出名,其放荡不羁的私生活隔三差五成为小报头条:艳照、吸毒以及同性恋传闻,十足豪放女。她不像其他保守太太那样偏爱贵妇装,恨不得开衩至腰部的长裙才能展露她的辣模身材,要不干脆漆皮配迷彩,打扮成摇滚艳星。如果这样的装备出现在看台之上,旁人是否还有心情继续看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