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梅根-福克斯8款性感美妆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0:07  爱丽女性网

  导语:性感的女星总是那么夺眼球,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美艳绝对是天下无敌。近日她拍摄了一组诡异的写真封面,尽显鬼魅妖娆。一起回顾她的8个最经典造型,感受美妆诱惑!

  1.Black Bob:

Black Bob
Black Bob

  纯黑色BOB头外加正红性感嘴唇,想不惊艳都难!

  2.立体感睫毛:

立体感睫毛
立体感睫毛

  不管梅根-福克斯是贴了假睫毛还是刷了N遍浓密睫毛膏,迷人的睫毛让她的眼睛会说话。从侧面看更是为整个脸庞增加了不少立体感。

  3.橘色口红:

橘色口红
橘色口红

  梅根-福克斯的性感嘴唇并非只有正红色,她的口红颜色会随着造型改变而变化。稚嫩如朝露一般的妆容用橘红色口红,优雅烟熏妆则用酒红色搭配。

  4.自然大卷发:

自然大卷发
自然大卷发

  不复杂的发型也可以很美,从街头到红地毯,Fox的发型从来不会让人觉得太做作,从容不迫的态度是她吸引力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