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容改变 姚晨从村姑到潮人的蜕变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0:07  爱美网

  导语:姚晨因《武林外传》中刁蛮有趣的郭芙蓉成名,2009年以《潜伏》、《非常完美》演艺事业更上一层,到2010在电影《摇摆de婚约》和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都饰演时尚编辑。最近几年,姚晨所饰演的角色越来越时尚,从土村姑到街头潮人,姚晨完成了180度的华丽大变身。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姚晨从一个土妞变身成为一名时尚宠儿的蜕变历程。

  村姑

村姑
村姑

  刚刚出道的姚晨看起来有点像个土村姑,粉红色的袄子、提着乡气的绿色印花被和脸盆,十足的傻大姐的形象。

  成熟女人的味道

成熟女人的味道
成熟女人的味道

  《大电影2》里,姚晨不是女主角,但她的恶搞风格还是让观众开心不已。这一年,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姚晨都认真、敬业。平日中的她没有以前刚出道时的茫然,经过2年的磨练,在她的脸上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味道。

  烈焰红唇

烈焰红唇
烈焰红唇

  2009年姚晨更是颠覆了时尚,站在时尚之颠俯视而下的感觉真好,烈焰红唇在她90年代的嬉皮风格下成为一个十足的妖女。

  植村秀的彩妆

植村秀的彩妆
植村秀的彩妆

  2009年的姚晨迅速成长为时尚界的新宠,就连植村秀的彩妆,她都能演绎地如此完美,蝴蝶般的睫毛加上彩色的妆容,胜似花丛中的百花仙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