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 产品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36  新浪女性

  3)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2色) BR735,BR786   价格220RMB  上市时间:2010.9.1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价格220RMB

  打破所有色彩限制,使唇膏的达到专业高色彩纯度。

  绝色唇膏独一无二,特含维E成分保湿8小时。

  艺术色可任意混合搭配及层叠涂抹,根据需要控制色彩深浅和明暗。

  4)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2色) PK327, OR521   价格210RMB 上市时间: 2010.9.1

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
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 价格210RMB

  高度釉彩光泽:从未有过的高度饱和亮泽,融于釉彩质感色彩之中,带来剔透无瑕的完美双唇。

  纯正色彩-混合色素微粒:极高饱和度的色彩呈现出纯正的釉彩色感。配方中含有混合色素微粒,带来极佳的色彩还原度和明亮度。

  舒适滋润的质感:顺滑质地,温柔包裹双唇,带来舒适感受,并为双唇进行水润滋养护理。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眼部:使用秋冬彩妆盘,在上眼睑处用紫色晕染开来,再在下眼睑处用深浅两色的绿色,最后使用睫毛膏。

  腮红:在颧骨处打出形状

  唇部:无色限唇膏735

  底妆: 如鲜花般娇嫩的底妆

底妆技巧
底妆技巧

  为了创造半哑光的底妆,先从隔离修饰乳开始,然后根据皮肤需要搭配塑颜保湿粉底液或者修容粉妆条;最后使用秋冬矿物亮采蜜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