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秋冬彩盘包装设计师Lis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36  新浪女性

 

  植村秀 2010秋冬彩盘包装设计师简介

  Lisa Kohno

植村秀 2010秋冬彩盘包装设计师 Lisa Kohno
植村秀 2010秋冬彩盘包装设计师 Lisa Kohno

  在植村秀富有梦幻色彩的花卉彩盘包装设计中,日本新锐当代艺术家Lisa Kohno,精彩地诠释了打出角康先生2010年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的理念。作为日本当代艺术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7岁的Kohno1999年毕业于东京大学艺术学校研究生院并获硕士学位。

  Kohno拥有独特视角且极具才华的艺术天才。她的绘画作品曾在很多重量级的展会中展出过,包括东京nimodo画廊2008年的Girlish Blends展,以及Gyoko-dori画廊的“艺术奖东Marunouchi”2009大展。

  在她的作品例如“似锦繁花”或“森林中的平静天堂”里,Kohno描绘了可爱的大眼睛女孩变形为有翅膀和鳞片的动物,用暗的彩色蜡笔色彩对抗难忘的黑色背景。她最新的作品发表在“时尚(日本版)”,该作品将她的地位提升为日本新晋流行时尚趋势倡导者之一,以及崭新的全球“Kawaii ”文化的领导者。Kohno和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一起,为寻找更新惊奇感的女人们创造了一个繁花盛开的幻想世界。

  Lisa Kohno获得了2009年创立的植村秀艺术大奖

植村秀2009年艺术奖获奖作品
植村秀2009年艺术奖获奖作品 森林中的沉默天堂,心灵:湿度100%的天空与和平(2009)

  植村秀艺术大奖-旨在追随植村秀先生的理念,植村秀品牌将继续开拓艺术和美丽之间的联系。植村秀艺术奖承诺:发现和扶持有才能的年轻艺术家。艺术奖的获得者将得到与植村秀合作的机会,并有机会向全世界的受众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植村秀艺术奖是植村秀品牌的要素之一,它会不断地在全世界扶持最有前途的年轻艺术家及设计天才。(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