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日本甜美妆超易模仿:偏向无妆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偏向无妆的感
偏向无妆的感

  这款妆容更偏向无妆的感觉,眼睛足够漂亮,几乎不用修饰,腮红使用的是比较大众的粉色,唇妆则是比较贴进肤色的唇膏。

着重于眼妆的打造
着重于眼妆的打造

  这款妆容着重于眼妆的打造,深邃的眼线勾画出完美的轮廓,眼晴顿时放大一倍,再把上睫毛刷得翘翘的,眼睛仿佛在放电!

打造零毛孔的自然底妆
打造零毛孔的自然底妆

  为了打造零毛孔的自然底妆,但又不让肌肤看上去苍白无力,在笑肌处轻扫一点粉色腮红,让脸色看起来红润有光泽。

清透白晢的底妆
清透白晢的底妆

  还是蜜桃粉色的唇蜜,清透白晢的底妆,洋娃娃般的大眼睛,甜美,舍你其谁?

假睫毛
假睫毛

  这款无暇美妆打造的关键在于假睫毛,近几年大热的假睫毛常常能带来惊喜!

日本大热的美瞳
日本大热的美瞳

  今年在日本大热的美瞳也是闪亮大眼的最佳组合,提亮脸色的淡粉色腮红一定不能缺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