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裸妆时代 盘点女明星们的天然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6  vogue时尚网

  导语:你知道现在的裸妆流行趋势是怎样的吗?T台上满是清新透亮的妆容,仿佛就用一点点睫毛膏、口红和阴影粉就搞定了。也许这就是化妆的意义所在——强调你的特点,而不是凭空制造不属于你的东西。

  如果你有一支裸色唇膏,那么只需要刷上淡淡的腮红,并强调加粗的眼线和戏剧化的睫毛膏;或者,如果你希望肤色和眼妆看上去比较自然,则口红的颜色可以鲜艳一些。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女明星们不同的裸妆效果吧。

Leona Lewis Leona Lewis

  Leona Lewis用金属色让自己显得更加前卫,但是她整个的妆容都是漂亮的裸色,甚至指甲也是。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的裸妆效果与她以往浓妆艳抹的大烟熏妆截然不同,不得不说,她看上去还是美丽至极,哑光肤色也非常出众。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如果你有Kate Bosworth一样的好肤质,裸妆效果就太简单了,在她天然的肤色上,粉红色的腮红和灰色的眼影显得完美无瑕。

Megan Fox Megan Fox

  Megan Fox为我们展示了夜晚裸妆的秘诀:金色眼影和粉色腮红让她的脸看上去像女神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