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明星们的天然妆容:橘红色和黑色眼线勾勒眼部轮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6  vogue时尚网
Rihanna的妆容 Rihanna的妆容

  Rihanna的妆容总是会让人出乎意料,因为她可以玩转流行——裸色的妆容,只用橘红色和黑色眼线勾勒眼部轮廓,酷极了!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绝对是不化妆不见人的典型,所以当她化裸妆时,我们也感叹终于看清她长什么样子了。尽管如此她也没有忘了要化上银色的眼影和粘假睫毛。

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尽管裸色流行,也不要从头到脚都是一个颜色,否则会变成隐形人!Drew Barrymore的秘密武器就是一款有存在感的颜色的口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