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明星们的天然妆容:加重眼线和睫毛膏的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6  vogue时尚网
Jessica Stroup Jessica Stroup

  如果你担心裸妆会让你看上去五官不明显,可以加重眼线和睫毛膏的效果,Jessica Stroup就是这样做的,这使得她的蓝色眼睛更加有神!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天生丽质,裸妆对她来说可谓轻而易举。这张照片中几乎看不出她化了妆,仔细看上去会发现淡淡的粉底和眼影、清爽的睫毛、恰到好处的腮红和浅色的唇色,这个妆容最适合周末度假!

Olsen姐妹 Olsen姐妹

  Olsen姐妹总是以浓妆示人,就算裸妆也是如此!天然的棕色可以用在嘴唇上,腮红和眼影是与口红颜色相呼应的古铜色系,夜晚看上去会格外与众不同。

Eva Mendes Eva Mendes

  Eva Mendes用浅橘色指甲油提升了她签名式的裸妆效果,整体看上去更加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