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明星们的天然妆容:Angelina Joli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6  vogue时尚网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每个人都对Angelina Jolie最近在红毯上的裸妆赞不绝口。在她的电影《Salt》里,她更是以很多素颜的形象出现。真不敢相信6个孩子的妈妈可以这么容光焕发,这应该是遮瑕膏和眼霜的效果。

Diane Kruger的妆容 Diane Kruger的妆容

  Diane Kruger的妆容是最T台上最流行的,2010秋冬的Balmain的形象就是以她为灵感。天然的裸色强调了她美丽的五官,不用隐藏也不用假装,真是又干净又新鲜!

Katharine McPhee Katharine McPhee

  Katharine McPhee的头发和妆容都回复了天然的美态,整个人清新极了。

Heidi Klum Heidi Klum

  你敢像Heidi Klum一样化这么前卫的裸妆吗?头发全部梳到后面,只用浓黑的眼影和睫毛膏来强调效果——其实如果再年轻一些这款妆容会更好看,否则会显得皱纹比较明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