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示范好运腮红也要分龄打造:哈莉-贝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38  嘉人中文网

  5、40年龄段:哈莉-贝瑞 (Halle Berry)  44岁

40年龄段:哈莉-贝瑞
40年龄段:哈莉-贝瑞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会时不时地出现一些皱纹或老年斑,补充充足的水份是这个时候的关键,在选择腮红上,40岁的女性可选择一些奶油状的腮红,它能瞬间塑造出健康的肤色,哈莉-贝瑞的肤色没有特别的闪耀感,更多的是健康的红晕。

  6、40年龄段: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41岁

40年龄段:珍妮弗-安妮斯顿
40年龄段:珍妮弗-安妮斯顿

  在选择腮红色,一定要保持与唇色相统一的原则,除非你选择大红色或深红色,其他颜色要尽量保持同一色系,珍妮弗-安妮斯顿的桃色腮红和裸色双唇搭配,成熟中透出几分甜美感。

  7、50年龄段:米歇尔-法伊弗(Michelle Pfeiffer)  52岁

50年龄段:米歇尔-法伊弗
50年龄段:米歇尔-法伊弗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妆容,皮肤上的闪亮感会放大你的皱纹,所以你要在颧骨上扫上苹果肌的腮红,你应该避免选择一个明亮的色调,这样你的皮肤会看起来更加健康、有光泽度。米歇尔-法伊弗的肤色让我们无法联想到一个50岁的女人。

  8、50年龄段:索马里超模Iman  55岁  

50年龄段:索马里超模
50年龄段:索马里超模

  如果你想你的肌肤呈现出健康的光泽感,如果你选择一款明亮的腮红,一定要避免扫上大面积,适当的点缀在高高的颧骨,同时在你的唇色也应该搭配一个同色系的色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